今天很難得可以和湘湘、伊娃、採燕、惠純一起聚會,上次聚會時,伊娃還挺著肚子而已,這次聚會她兒子都4個月大了,以前我們的聚會都還可以聊聊大家的生活,這次出席是大家浩浩盪盪到伊娃家,出席成員也多了採燕和allen的女兒涵涵、惠純妹妹的女兒-可萱、伊娃的兒子-瀚瀚,沒想到現在姐妹們的聚會已經成了小朋友的同樂會了,大夥邊吃火鍋邊忙著顧小孩、陪小孩玩、餵小孩吃東西,本來在msn上我們都想說趁這次聚會可以好好說說話、聊聊近況,但大家的目光都被小孩吸引住,忙到沒法好好聊,我想以後的聚會大概都會這樣吧~呵呵~

我昨天特別去買了巧克力棒棒糖,就是準備騙林可萱,之前惠純弟弟結婚時,我還去她家,想說都好幾個月了她一定忘了我,沒想到她還記得我,也記得我有餵她吃她愛吃的油飯說,2歲多的林可萱很可愛也很乖,可是也會吃醋喔!本來說弟弟(瀚瀚)很乖,結果惠純故意抱弟弟不理她,她就說不喜歡弟弟,只喜歡妹妹(涵涵),不過最令我們感到好笑的事,因為妹妹很皮結果又在哭,她還會說弟弟乖,妹妹不乖呢!

我終於見識到為啥採燕每次都拿她女兒沒辦法,一歲的涵涵真得很皮,也很聰明,看到爸爸在打瞌睡,就故意去找爸爸,看到媽媽在忙,就故意黏媽媽,剛學會走的她,拚命牽著採燕到處走,難怪採燕黑眼圈愈來愈重!而且這麼小就是夜貓子,習慣到二、三點才睡,真是苦了採燕和allen,而且涵涵還蠻愛練相撲的,動不動就撲向爸爸和媽媽,還真不小力,我看allen應該也得了不少內傷。

伊娃的兒子-瀚瀚是個有很份量的小帥哥,4個月大就有8公斤重耶…都快比一歲多的涵涵重了,抱著他還可以訓練臂力呢!!(不過我媽說,我以前4個月大也是這麼重~囧rz~)。瀚瀚超乖的,很會笑不太會哭,看到姐姐涵涵被媽媽修理到哭,他竟然好像在看戲汭涼,看到目瞪口呆,還看到笑(簡直跟他媽一樣啦…)。


幸好今天的聚會在伊娃家,所以小朋友可以到處跑,玩得超開心,吃完飯怎樣都不肯睡,我們到下午4點每個人就累到受不了,直想回家休息睡覺,結果一坐上捷運小朋友開始狂睡,我也在公車上也睡到不醒人事,差點坐過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