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Joanne和男友去日本遊玩好幾天,從豪斯登堡特別買回來給我的紀念品,還有一張寫滿她祝福的紙條,收到掛號後還來不及親自跟她說聲謝謝!真的很開心,開心的不是因為收到禮物,而是這份她了解我的心。

Joanne是我少數還有維持聯絡的五專同學之一,算一算認識竟然也有12年了耶!真是嚇人的數字,雖然我們同班了五年,卻是從專四才開始混熟,畢業後也都一直會保持著聯絡到現在,記得每年她還會寫聖誕卡片呢。。但因為本人的超級迷糊個性,每次寫好卡片都忘了寄,而且Joanne一定記得她手中有張卡片是遲了好幾年後才到她手上。(其實Joanne妳要開心了…起碼那張卡片在幾年後有到妳手上,我手邊還有一疊十年前寫好的卡片,都還沒寄出去,後來就乾脆不寄了。)

平常我們很少聯絡,但彼此也沒有因為時間和空間的距離,而讓友情消失,她一直都是貼心和善解人意的漂亮女生,而且熱心助人喔…光是看她每次都很辛苦的大老遠來我家借我當model~就可以知道了。。(當然還有另一個好姐妹vicky也是)~哈哈~~

不過Joanne已經有很好的男友了,想要跟我報名認識她的人可要失望囉!!Joanne謝謝妳的禮物和專程的祝福丫!不過。。我不懂我不懂啦。。為啥最近大家都流行送我小錢包,我同事說一定是妳也看過我那個帶灰的毛毛錢包,覺得我錢包的替換率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