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真的很down,從早到晚都很不順,中午也因某些事心情很不好,沒想到才粗剛飯回公司就發現桌上有一個小禮物,原來是親愛的圍棋送的耶!哈哈^__^
當下打開卡片,眼淚差點一顆顆滾下來,那時心中真的感到一陣溫暖,果真是貼心的姐妹淘,連送的禮物都是挑我最愛的紫色,而且我想她大概忍耐我那灰灰的毛毛零錢包很久了,所以才送我新的小紫零錢包!
可是這個好漂亮,害我都捨不得用,很想把它給供奉起來ㄋㄟ。。。親愛的圍棋~謝謝妳在寒冷的冬季、倒楣的一天帶給我溫暖!

今天一大早上班早早出門卻還是差點遲到,因為公車司機大概是新手,開得車道都必塞無疑!連後面一班的公車都跑在他前面許多,結果搞得我8點47分才到忠孝SOGO復興館,距離公司走路的路程約需15分鐘,最快也要10分鐘(但前提是要走得非常快)。

偏偏我今天要上課,背了個大背包裝著我的KATRINA(我的假人頭)又穿了一雙高根鞋,想跑也跑不快Orz!在趕路的過程中因為口袋太淺結果手機掉了出來,等我發現時已經距離我有2公尺遠吧!幸好我有覺得不對勁,不然又要花一筆大筆了>"<!結果要買個三明治偏偏還賣光,等走到公司腳也被鞋子磨破皮,這雙鞋穿了好幾年,從來沒有磨過耶,可是惡夢還沒結束,那時去宜蘭玩買了一隻很口愛的涼鞋要穿,結果一直沒機會,決定拿來公司充當拖鞋(因為公司規定拖鞋不能太醜),結果才穿第一次,上面鑲的蝴蝶結竟然掉了。。我的媽呀。。這雙鞋980耶!蝴蝶結大概就佔了800元吧~幸好沒有不見還可以黏起來,可見今天真的很衰!


★左圖是鞋子應該完好的樣子。。           ★右圖就是蝴蝶結掉的樣子,少了它是不是感覺就像100元的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