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簡稱MJ)每次有新品上市都會造成轟動,之前拿到新款的眼影盒和唇蜜顏色都挺不賴的,我也有發表過心得了,所以這次從Y小編身上拿到另一款新品【MAJOLICA MAJORCA魔幻辛味料】,照慣例還是要來說一下我對它的感想!

基本上這款就是帶有珠光的粉體,不論眼影、腮紅、打亮都OK!我拿到是顏色很美的色號PK,這顏色就是很PINK的顏色,在我還沒拿到它時,都叫它腮紅粉,因為訴求用來當腮紅擦很美,等拿到之後,我發現它用來當眼影應該比當腮紅來得實用多了!

我先從它的效果來說起好了,因為帶有細緻的珠光,當用量少時,反而珠光效果會吃掉粉紅色調,一點都沒有很粉紅,因為我的臉是超圓臉,所以感覺臉頰會因珠光產生澎脹更圓,所以小臉或臉頰凹頰的超瘦美女,就很適合拿這款當腮紅喔!

至於眼妝效果還不賴,很適合加強粉紅眼妝的妝感,因顏色不深,只要下手不要太重,就可以加強眼妝的閃耀度,搭配我MJ GR744的粉紅眼影,效果挺不賴的!

至於包裝設計優不優都是因人而易,因為它是小罐子上開一個小孔,所以習慣使用刷具的人就必須將它倒出來,才能沾取,容易一下子就倒太多浪費掉了,習慣用手的人也許會覺得它的孔太大,一下子就沾太多。

但我個人是認為這樣的包裝最令我欣賞的一點,就是它的蓋子裏能在閉合時,塞住洞口,所以不會像很多品牌的亮粉,只要一打開就灑的到處都是,我每次工作一忙,光是要開亮粉就會讓人很生氣,所以每次都要墊一張面紙。

產品使用步驟圖:聽Y小編說,這瓶的洞孔那麼大主要是要手指按住後,一沾取的量就剛剛好是兩頰腮紅可以使用的量,基本上這種說法我可以認同,但對於手拙的人,一時不小心,很容易不小心就讓腮紅變成猴子屁股了。基本上我就是手拙的人,所以沾取超小心,可是就要一直不斷的沾取使用,才能化出適當的腮紅,所以還是粉餅狀或液狀的腮紅實用多了。不過這瓶粉質蠻細緻,像銀白色也可以拿來打亮或調蜜粉使用,實用性雖然很一般,但價格才NT$150,真的一點也不貴,比起專櫃的亮粉,還蠻值得一試。


MAJOLICA MAJORCA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majolic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