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秀雷敦ACNES潤色防曬(隔離)乳SPF50.PA ++】(品名暫譯,因為台灣沒有發售,所以沒有正確的中文品名),當初會想買這瓶,主要也是看到一堆網友宣傳說它是林志玲推薦的,加上大家評價好像都還不賴,引起了好奇心,尤其我又是那種偏好高防曬系數的人,所以就趁朋友到日本時,請她幫我買一瓶回來用看看囉!!

雖然這瓶我買了有一段時間,但是我的安耐曬SPF43到現在還沒用完,而且還有一條全新的也未開封,本來一直沒有想說這麼早試用這瓶曼秀雷敦,但因為最近常有朋友一直在問我它的使用心得,我終於決定忍痛把它拆封開來試用看看牙果!!

索性上星期的天氣超熱、大陽超大,很適合用這瓶SPF50,不過一開始有人有跟我提過它蠻油的,我的臉本來就是較偏油性,所以有點小害怕,一開始我就把它拿來當做身體防曬乳的來使用,很妙的是剛擦在身體上,果真很油,所以延展性算很好,感覺有點像擦安耐曬的感覺,不過一下子身體吸收了。。。










嘿嘿……沒想到它的防水效果竟然和安耐曬的銀瓶可以媲美,一樣有著超級難卸掉的作用力!! 不過可別聽到這就覺得「它很油,不適合擦臉」,我還是勇敢的發揮實驗精神,鼓起勇氣把它往臉上擦,神奇的事發生了,只要一點點,用量真的不要太多,就能推勻整臉,而且馬上被吸收,完全不會感覺到油膩膩的感覺,反而還很清爽,感覺就跟安耐曬SPF43的一樣好用,而且整天下來也不會冒粉刺、痘痘。。













⊙左圖為使用後的照片:因為本身就是膚色,所以也擁有潤色質地,妝前使用效果也挺不賴的,如果覺得使用感太油膩的話,也不要浪費,拿來擦身體效果也很讚,重點的這瓶折合台幣也才160-180左右,不超過200元,是個俗又大碗的防曬極品,如果覺得常常用安曬耐很傷荷包的話,不妨也可以準備個幾瓶【曼秀雷敦潤色防曬(隔離)乳SPF50】來使用!

★建議及注意事項:
⊙防曬系數極高的液狀產品,建議使用前需搖勻,因為液狀產品易因比重分離,導致粉體沉澱,油性成份在上層

⊙防曬系數較高並訴求高防水性,質地會比一般乳狀低系數的防曬產品更顯油膩感,大家可針對其膚質來選擇合適產品!

⊙會覺得防曬乳具有油膩感,除了產品本身的問題,也可能是因肌膚對此產品的吸收力不佳所引起,日常保養應注意定期去除老廢角質的堆積,並加強肌膚的保水度,如此也可提升肌膚對產品有效的吸收能力。

曼秀雷敦ACNES潤色防曬(隔離)乳SPF50–日本官方網站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