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聚會是為寶雲而辦的,算一算又一年了,好不容易等到寶雲從上海回來,抓到她的時間,大家都很給面子的出席,而且很難得的是,寶雲這次不是一個人喔…可是一家三口耶…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可以看到可愛的寶小子(之前看到照片的都不算啦!)!!

這次難得約在板橋火車站對面的陶板屋,因為考慮到allen採燕要從土城帶涵涵來,而我下班後從松山坐火車到板橋也快些,不過我只決定了地點是板橋和晚上7點半的時間,而聚餐的地點都是採燕辛苦的上網找到的,真是辛苦她了!!沒辦法…自從我開始上班後,幾乎沒有時間可以聚餐,能連絡好大家的時間已經是我努力抽時間瞧了…

這次聚餐的有寶雲一家三口、allen採燕一家三口、花輪、sengo、我、丫哲(這傢伙是我換帖的,不是e美人一族的,本來是想問他板橋有啥好聚餐的點,結果沒問到,隨口問他一句要來嗎~他就立刻很丫莎力的說好的人~不過幸好他有來,因為他我還能和遠在日本的kimi說到幾句話~~~哈哈)

不過今晚大概是我最沒口福的一天,因為前一晚才工作熬夜到2點半,大概因為睡眠不足,結果到今天下午4、5點,就頭痛的要死,一直暈~暈到狂吐~~,本來想說晚上聚餐大概泡湯了,但又不能不去,不去大概會被打死~~幸好晚上搭火車時,十幾分鐘有小睡一番身體才好一點…沒想到~~~看著陶板屋的菜單,我很認真的點每一道我想吃的食物,結果一整晚上的菜除了櫻花蝦蒸飯是我覺得還不錯的之外,其餘都不是我想吃的東西>"<…看著丫哲點的每一道都好好粗說~氣…

下次絕對不要點什麼「蕈菇湯」(因為好多菇類的味道加在一起是一種很妙的味道,我個人不愛)…不過真的要讚美一下陶板屋的服務態度,整個好到爆,服務生看我湯沒喝完,馬上詢問是不是因為口味不合之類的,還說要幫我換別的湯,不過我想說接下來有很多道菜,應該沒有太大的胃口就說不用了!
「水果海鮮沙拉」(呃…和我想像中不一樣,我以為應該是蝦子或花枝類的切片搭配水果,但沒想到是剁到細碎的蟹肉吧…香甜的水果和鹹海鮮配在一起的口感是很妙,但我個人也不愛)
接下來一道「櫻花蝦蒸飯」,因為吃到了一口丫哲他們點的「炸起司飯糰」~其實我本來對它已經沒有什麼好期待了,沒想到這道是我整套餐中最滿意的一道菜了,感覺很像油飯很香(對啦…我超愛吃油飯的),飯帶有櫻花蝦的香甜~~所以一下子就喀光了!
至於主餐「海陸大餐」…是魚配豬肉,魚的口感很細緻也很好吃喲…但是豬…呃…和我想像中又有落差了…基本上個人很愛那種清淡煎香香的豬排,但那搭配的是淋上濃厚醬汁的豬肋,個人也不愛吃…本來動了一口就不想吃了…(其實我的刀功真的很差,但其實我是因為不好吃才不想動刀)可是看到換帖的很好心的幫我都切好了,又不好意思不吃光~~嗚…換帖的不要揍我~~不然我叫kimi修理你~
最後是甜點「巧克力方塊」和飲料「熱桔茶」了…甜點是我的最愛,應該不會出錯了吧…(在點甜點時,丫哲又要搬出我曾狂喀8塊蛋糕的事蹟…sengo更狠,直接叫我把所有的餐點都換成甜點就好了,雖然我還蠻想的)…不過幸好我沒有~~嗚嗚~~因為巧克力方塊和我想像的巧克力蛋糕落差太大了~~~~吼~~~好乾的巧克力蛋糕喔…這不是我的菜啦…
飲料我點的是桔茶~~呃…結果是茶包泡成的桔茶~~嗚嗚嗚嗚…

好啦…看著大家都吃的好滿足,我真的沒有很挑喔~~吃大家的都覺得很好吃,就自已的點菜功力實在太差了,唉唉…反正幸好目的是來看寶雲一家子和好久不見的大家,所以還是很開心的呢!!

★一到現場,就看到涵涵穿著口愛的兔子裝開心的手足舞蹈呢!!


★寶雲一家三口呢…寶小子果然帥呆了,是個名符其實的小帥哥,不過也很大隻耶…果然遺傳到爸媽長手長腳的基因,寶小子只有十個月大你們相信嗎?其實寶媽媽也是很會養的!



★寶小子可是很愛跟媽媽撒嬌呢!!而且今天他超有口福,跟著爸爸媽媽,很滿足的從一道到菜一直吃到最後一道呢!



★喲喲喲…寶小子這麼小就懂得調戲涵涵姐姐丫,丫姨這邊可是有這張照片當証據丫,長大後要對小姐姐負責丫~不然就叫你媽來跟丫姨贖回這張片照片吧!!



★瞧瞧這兩家人多麼的開心合照丫…未來當親家應該也是這般合樂吧…絕不會有親家之爭吧!!不過涵涵小姐姐~妳大了寶小子快一歲~怎麼看起來和寶小子差不多大,快叫媽媽去問寶丫姨都是餵啥才能長的比較大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