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開始工作後…就又忙到天荒地暗…忙到沒有時間分享文章最近想要開始勤勞點…慢慢分享這次去日本員工旅遊的心得!!呃…千萬不要問我是去哪玩…其實說真的我還真沒印象,與其說是去旅遊…還不如說我們是敗家團…印象最深刻就是一直在JUSCO、台場、淺草、新宿、OUTLET逛街!所以…當然有敗了一些東西,但說真的…我這次回來都是幫人家買東西居多耶!!

光是FANCL卸妝油,我就扛了10瓶回來(((對啦…沒有一瓶是我的…因為我的存貨還夠)))!可是10瓶真的很重耶…不過這只能怪我自已到處去宣傳FANCL卸妝油有多好用~嗚…結果就會變成這樣!!


FANCL的心得我就不再多說了…我之前就寫過了,想要知道它的好用就自個兒到我的網誌分類去找吧!!最近會慢慢分享一些敗家的東西啦…但心得不會寫太多…畢竟真的沒有啥力氣…

我想一定會有人問說我啥時去的,為啥都沒有通知!!真是歹勢…因為這次去的很突然,所以就沒有通知大家了,只能說我算LUCKY吧!才去新公司報到沒多久就碰到員工旅遊,拜老闆宅心仁厚所賜,不忍放我們新人留守,所以就讓我們參與了!PS:因為我之前常拜託朋友出國幫忙買東西,所以這次換我終於有機會報答大家了,所以只有少數的人知道

這次最開心的是竟然可以在日本和KIMI一起逛街敗家…想到就很開心,可惜只有短短的一天而已,而且我們在新宿停留的時間也不長,因為距離我們飯店的車程將近2小時(感覺好像當天南投來回),真希望以後和VICKY、KIMI這群好姐妹們~可以有機會一起出國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