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5/26)是個結婚的好日子,很早就答應要和苑姍去工作了,那對新人因為是採取教堂婚禮,所以我們就差不多早上10點到他們住的飯店-「亞都麗緻」工作!苑姍負責新娘,我就是搞定媽媽和伴娘。

簡單附上我幫伴娘做的造片,我這次來不及拍化妝前,因為伴娘平常很少上妝,但她又要穿上伴娘禮服,所以在妝容方面,底妝的色調我就調出較自然的顏色,因為肌膚偏乾,所以僅壓上一點點密粉,等時間較久肌膚出點油,能透出比較自然的光澤感,眼妝畫上淡淡的紫色眼影,整張臉看起來有精神又粉粉嫩嫩!

頭髮我則以一層一層盤起來的包覆式方式,基本上這頭髮也很適合用在新娘身上,整個感覺伴娘的感覺就很不一樣,帶點清新優雅感,和原先僕素的模樣差了許多,據說晚上婚宴,伴娘的詢問度人氣可是高居不下!但這伴娘的臉和態度可是完全差了十萬八千里,徹底的惹毛我和苑姍,這點真的是工作上很令人不開心的一點(PS:至於怎麼惹毛我的,請見下一篇)











不過幸好新人們對我們都相當好,在婚宴結束後,還送我們一人一個超可愛伴手禮-愛心蛋糕,不僅包裝很可愛,而且蛋糕裏頭是用葡萄乾及香橙片,加上些許蜂蜜及藍姆酒烘培製成,口感更香純,緊密的紮實口感和脆脆的餅乾派皮,真的很香又好吃,連我那一向不愛甜食的老爸和老媽都難得的開口稱讚很好吃呢可惜我個人口味是偏好那種綿密的海綿蛋糕,但還是覺得這家蛋糕很好吃喔!


吃過那麼多家新人的喜餅,這對新人在結婚當天特訂了這款蛋糕當伴手禮,真的很特別,而且這蛋糕可是高雄和台南才有的,如果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在網路上訂購喔!


歐貝拉洋果子店http://www.opera-1995.com.tw/

新人送我們的蛋糕就是這款『橙香蛋糕』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