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久,終於有時間發表新的妝文,不過主角還是我的死黨Vicky啦!為啥常常都是她和Joanne輪番出場呢?這都怪我家住太遠了,願意辛苦前來我家的人也只有這2個好姐妹!

這次Vicky特別要求想要嘗試「小煙燻」,因為她之前被人說過,她的輪廓比較深,所以如果太強調眼妝,很容易變得太過成熟,不過人嘛,總是愈這樣說就愈想挑戰,所以啦。。我們這次就是挑戰「小煙燻」,沒想到Vicky也挺適合這種畫法,乍看下還頗有外國人的影子,簡直就像混血兒!













老話一句,以下照片我都故意用閃光拍照,才能將整個素顏很銳利的呈現在照片上,這樣大家才能看得更清楚底妝要注意的部位,所以我這次就不放Vicky的素顏照,免得一直被她追殺,直接從完成底妝及描繪眉毛後的照片開始解說囉。。

小煙燻的重點(見下圖):小煙燻的範圍比一般煙燻妝較小,煙燻妝一定掌握「乾淨」及「層次」兩大重點,若不小心沒掌控好,眼妝變得髒髒糊糊,那就像兩顆黑輪,立即晉身為國寶級動物-熊貓的一員。所以我特別幫Vicky選擇以銀色為主體,再用黑色及紫咖啡色來做為此小煙燻妝來做層次感,由於銀色帶有酷酷的華麗感,以小煙燻手法來呈現,又不至於太過華麗



銀色小煙燻妝的步驟:
1)先以白色眼蜜,於整個眼部推勻後,提升眼皮的光澤感;


2)用眼影刷沾取少量紫咖啡及黑色眼影,於靠近睫毛根部以上的1/3位置,慢慢暈染,做為小煙燻的基底色調;



3)取大眼影刷沾取銀色眼影,於整個眼皮大片暈染後,再用黑色眼線筆搭繪眼線。



4)最後在下眼部位置,下眼尾往眼頭2/3位罝以紫咖啡及黑色眼影描繪出下眼線(需於上眼線連接),3/1至眼頭以白色眼影加強。最後分別上、下刷睫毛膏後,整個銀色的小煙燻妝即完成。


整體妝感完成步驟:
1)刷上粉紅含有金色亮粉的腮紅;



2)以裸色調的唇膏先打底,再唇中央疊擦粉色系唇膏,讓唇妝以裸色中帶點粉紅調。


⊙整個銀色小煙燻的華麗感,刷上粉粉的腮紅及唇妝,反而混合出不一樣的甜美時尚感,所以我也我幫Vicky做了2款不同的髮型搭配,沒想到輪廓深的Vicky,用這樣的妝扮反而有點像外國的混血兒!!



⊙看了以上的閃光燈所拍出來的妝感,一定感覺妝很厚重,所以我特別拍了一張把閃光燈關掉,以自然光下所呈現的妝感,其實非常的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