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要推薦的是啥東西…嘿嘿嘿…就是曾經在我網誌上推薦過的「ROHTO小花眼藥水」!
這個也是幫朋友買的,因為我不確定她到底是要隱形眼鏡用的、還是一般用的,所以就都買下來,看她是要那一種,畢竟如果我為了這個打國際電話回台灣,那還不如直接在網拍上買就好了,電話費應該就超過產品的錢了吧!哈哈!!這次還多買一瓶藍色的超涼眼藥水!



因為這是用手機臨時拍的,所以照片不是那麼清楚,不過依然可以小小的在每個盒子的背面右上角看到「清涼度指數」
★左邊(藍色)的清涼度已到達6級
,難怪KIMI說過,之前有一個朋友用它,感覺像在點「綠油精」…想想看當你把綠油精滴到眼睛上有多清涼吧!
★中間(桃紅)的清涼度剛好是3級,這瓶一看就是一般適用,它對消紅眼真的很有用,眼睛酸時點它,也超有用(這個心得我分享過了,請自個兒一樣在網誌內容找吧!)
★右邊(粉紅色)的清涼度僅有1級,大概因為它是給戴隱形眼鏡的人用的,所以刺激感故意降低吧!!


號外號外!!因為後來我朋友是選擇一般用的,所以這瓶粉紅色(戴隱形眼鏡適用)的小花眼藥水是我多買的囉!!
所以我決定出讓囉…就看看是否有來我BLOG的有緣人需要它!
PS:畢竟不想讓人誤以為我的BLOG在賣東西,所以不在這邊PO價格了,有需要的人再自個兒留言給我吧!看是用悄悄話或是留下EMAIL皆可)

詳見網誌心得【超好用rohto Lycee小花眼藥水】→http://www.wretch.cc/blog/jasminey/10154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