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那麼多產品,好像還沒推薦過洗臉的產品,今天就來推薦一條日本原裝進口的【B&C AHA柔膚深層洗顏乳】。

這條洗面乳的價格和開架品牌比起來是有貴了一點,但它的效果卻很讚!一般AHA果酸類的產品,因為含有換膚的效果,敏感肌膚很容易愈用愈乾燥、也容易脫皮,尤其若含有顆粒,並不適合天天使用,因為深層清潔容易過度去角質,也讓肌膚更乾
















偏偏這條【B&C AHA柔膚深層洗顏乳】既含有果酸酵素及顆粒,但不管是冬季或夏季,天天使用,肌膚都不會有上述的問題,反而很水嫩!只要一點點就有細緻的泡沫,外加上藉由顆粒按摩,感覺像深層清潔又能去角質,使用後連粉刺部位的毛乳也有乾淨的感覺,肌膚也變得很明亮細緻、水水的,一點都不會乾。


這是我用過的第二條了,而且連我弟都覺得它超好用,本來第一條用完後覺得有點小貴,所以就趁屈臣氏打85折時買一條資生堂開架式的【Whitia嫩白潔顏乳(清爽型)】(130g/NT$270),打完折也只要$230左右,比AHA便宜多了!















但說真的,用了原先的AHA柔膚深層洗顏乳後,再用Whitia嫩白潔顏乳,就覺得效果真的很不優,而且Whitia洗完後,肌膚真的很乾,我弟才用了幾次就一直叫我再去買這條AHA回來用,因為連男生那種油到不行的肌膚,用這條也可以洗的很乾淨,這是我買過那麼多次洗面乳,唯一一條被我弟有稱讚到的!

這個AHA整個系列還有很多產品,像卸妝油、去角質化粧水…等等,但其他的產品我還沒買來用過,等下次有機會再買來用看看好了,但這條洗面乳是我推薦身邊的同事買,大家都一致好評的清潔好物呢!

容量/售價:120g/NT$320
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aha-soap.com/index.html
台灣哪裏買:PChome、Yahoo、博客來等各大購物網站、Y拍、Tsururu兔璐璐美粧連銷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