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超愛用「瑪丹.摩莎」的眼唇卸妝液,因為我的眼睛算很敏感,連用anna sui(安娜蘇)睫毛膏,那個超多人愛的薔薇味道,竟然會讓我邊刷睫毛邊薰邊哭,所以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眼唇液卸液,都會讓我眼睛產生刺痛感,沒想到後來因為朋友在美爽爽內部工作,推薦我使用這品牌的眼唇卸妝液,我竟然深深的愛上它!

它有一股淡淡的玫瑰味道(訴求玫瑰水),而且在整個卸眼妝的過程中,就算跑進眼睛裡,也不會刺痛,重點是連那種超持久、防水、抗油的睫毛膏,只要敷個幾秒種,就能輕輕鬆鬆的卸乾淨,價格不論和開架低單品牌比較起來,簡直省超多,那時印象中朋友員購好像可以買到一瓶110或120吧(年代久遠,真的忘了!)

沒想到後來美爽爽停止營業後,這個品牌也跟著消失,一直都找不到像「瑪丹.摩莎」這麼好用的眼唇卸妝液,沒想到在網路上竟然看到「媚力 魔莎玫瑰水眼唇卸妝液」,傳說中是和「瑪丹.摩莎」一樣的配方,所以我忍不住滑手買了幾瓶來試試,一瓶大概約180上下吧!雖然沒有瑪丹.摩莎便宜,但比其他品牌來說,價格還是算低,而且CP值還是超高,一用就又是好幾年了,每次都是買半打(6瓶)…而且不管我擦幾層超防水的睫毛膏(我總是會擦上白色打底+濃密+纖長,起碼有3層),只要倒在化妝棉上,輕輕敷睫毛約5-10秒,就能卸的超級無敵乾淨喔! 


這瓶卸妝液也有上下2層,所以使用前要記得搖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