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初忙完汶諭的婚禮,很多人跟我要照片,實在不是我懶不PO照片,而是本人的相機我,實在沒有幾張照片呀~哈~每次在工作時,一心只想儘快好好的完成新娘的造型,讓她的親朋好友可以跟新娘好好拍照,但是總是忘了要拍幾張照下來~哈!
只好事後讓新娘補照片給我嚕!

不過這次有拍到伴娘的照片,身邊有很多朋友當伴娘時,總是會問我,到底伴娘的造型該怎麼辦,其實妝或頭髮造型只要愈簡單,再加上簡單的飾品,就愈顯得大方美麗嚕…這次汶諭的伴娘-靜儀,我就是用簡單的公主頭編髮,加上自已做的頭飾(上一篇BLOG有拍過照),再化個淡淡的妝,看起來是不是很高雅美麗呢!




★這是上次做的髮飾,看起來有點不起眼,但用來當伴娘的髮飾可是非常具有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