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眼睛很小,而且眼皮是屬於單眼皮又有點內雙,所以在眼妝方面,我非常注重睫毛的存在感,每次化妝一定要反覆刷睫毛,讓睫毛看起來又濃又長又翹。雖然我的睫毛還算長,但就是那拋拋的眼皮常會壓住睫毛,使它容易塌下,加上眼皮會出油,所以會讓睫毛膏超容易暈開,但只要經過我測試後不會暈的睫毛膏,幾乎介紹身邊的朋友用過後就完全不會暈喔。

已經數不清我到底買過或用過幾隻睫毛膏(專櫃、開架、朋友送),加上我最近因為常常幫人化妝,所以睫毛膏可用的兇囉。。。有好幾款睫毛膏不是我已經買了第二、三次的重覆購買,不然就是準備等我用完後還想再繼續買的!我將我最愛用的睫毛膏購物清單整理出來,希望可以幫忙大家選擇到自已最需要的睫毛膏。

#以下產品表現度的評比,我是以每顆★為1分,每顆☆為0.5分,最高分數為★★★

◎目前已經買了第二隻或第三隻的睫毛膏
MAYBELLINE 五倍濃密睫毛膏:只要睫毛不是那種超短的話,刷起來濃密感存在感超重,我都會用這隻來幫睫毛打底,可惜超會暈,不適合單擦,建議可以再刷上一層極太或黑皇后等抗暈染睫毛膏,就可以達到抗暈效果。
適合對象→睫毛長度中等,但稀疏缺乏濃密感,眼皮不易出油暈染的人。
評分→濃密感★★★/纖長感★/抗暈度☆/易卸除★★/根根分明★★☆
哪裏買→屆臣氏、康是美、家樂福、大潤發等各大通路

KISS ME 極太睫毛膏:凡每個人用過必會買的好物,刷起來濃密感及纖長感效果不錯,使睫毛看起來根根分明,效果介於誇大和自然的中間,捲翹度也能維持好幾個小時不易塌,重點是超不暈。
適合對象→睫毛量適中(不可太稀疏)、凡用睫毛膏極易暈染或易塌的人。
評分→濃密感★★☆/纖長感★★☆/抗暈度★★★/易卸除☆/根根分明★★★
哪裏買→日本藥粧店及台灣網拍售價差不多

資生堂 魔睫四姐妹(白色打底款):纖維含量極高,使用這款睫毛膏打底,都有非常明顯的增量及增長效果,但若刷太多次容易產生睫毛易塌或糾結的問題。
適合對象→睫毛量超級稀疏或超短、想要有誇張洋娃娃般假睫毛效果。
評分→濃密感★★★/纖長感★★★/抗暈度★☆/易卸除★/根根分明★★
哪裏買→屆臣氏

MY LASH黑皇后睫毛膏:主要訴求為"極黑",讓刷過後的睫毛有一種超自然、濃密的視覺效果,並呈現帶有黑亮澤感,且刷頭較小適合刷下睫毛,雖然用溫熱水極可容易卸掉,但防暈染效果依然不錯。
適合對象→睫毛量及長度適中和極易暈染的人、喜歡自然妝效和易卸除睫毛膏的人。
評分→濃密感★★/纖長感★★/抗暈度★★★/易卸除★★★/根根分明★★★
哪裏買→屆臣氏

◎現在用過還會想再買的睫毛膏
MAYBELLINE梳子狀防水款睫毛膏:梳子造型能快速刷出具有濃密且根根分明的毛,也能讓捲翹度維持5-6小時以上,但使用後易暈染,適合做為睫毛膏的打底。
適合對象→易糾結且稀疏的睫毛,眼皮不易出油暈染、喜愛睫毛根根分明的人。
評分→濃密感★★☆/纖長感★★/抗暈度☆/易卸除★★/根根分明★★★
哪裏買→美國或台灣網拍(台灣尚未上市)



KISS ME 艷長睫毛膏:纖維含量豐富,能刷出極為纖長的睫毛,完全不易暈染,可做為睫毛短的人打底用,極為防暈染,用溫熱水極可卸除,
適合對象→睫毛超短但毛量中等,眼皮易出油暈染、喜歡易卸除睫毛膏的人。
評分→濃密感★☆/纖長感★★★/抗暈度★★☆/易卸除★★★/根根分明★★
哪裏買→日本藥粧店及台灣網拍售價差不多




◎其他睫毛膏我用過覺得不錯用,可以推薦給大家購買的類似款。

凡爾賽睫毛膏:這款睫毛膏的效果和KISS ME極太類似,價格也差不多,但這款的刷頭比KISS ME極太還要小,也適合刷下睫毛。
哪裏買→日本藥粧店及台灣網拍售價差不多,現在屆臣氏也有上架!

MAJOLICA MAJOLICA梳子款睫毛膏:此款睫毛膏綜合MAYBELLINE和極太的優點,但我用會有點小暈,大致上也是個好物。
哪裏買→日本藥粧店、屆臣氏、台灣網拍
fiberwing睫毛膏:這款睫毛膏和KISS ME艷長睫毛膏類似,纖維量較多,能根根分明,和原有睫毛融為一體,所以效果較為自然一點都誇張。
哪裏買→日本藥粧店、屆臣氏







Marie claire睫毛膏:這款是當初彩妝師推薦的好物,效果類似魔睫四姐妹的白色打底,纖維量超多,只是它的顏色是黑色,所以單擦或打底都很適合,完全抗暈染。
哪裏買→因為是彩妝師朋友請人在日本藥粧店買的,故不太清楚台灣網拍是否也有引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