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拿到VIVIAN送的一樣神奇的東西,那就是【氧氣隨身瓶zio2】,
本來之前聽vivian提到這項玩意時,還想說日本人會不會太奇怪了點,竟然還發明這種小小的氧氣瓶,只為了隨身攜帶使用。
一般氧氣瓶不是潛水時或在醫院時才會用到嗎?誰會想隨身帶著氧氣瓶啦!!


結果一收到這項玩意兒,它的包裝真的精緻到讓我嚇一跳,純白色的瓶子,又附上一個珍珠白的皮套,看起來也未免太具時尚感了,讓我看了真的想帶出門!日本人果然是包裝設計的高手,幸好vivian還貼心的附上這個【氧氣隨身瓶zio2】的介紹DM及使用說明書,不然我可能一輩子都無法體驗到這項玩意的神奇功效,因為它很容易就會被我冰凍起來。

仔細研究一下它的說明書,才知道原來它的用法有這麼多種,運動時呼吸容易急促不舒服,拿著氧氣隨身瓶zio2對著鼻子噴,呼吸一下新鮮的氧氣,身體不僅感到舒服,體力也慢慢恢復,還能加速新陳代謝,排除不好的東西~~但這點並不是它最吸引我的地方!因為我常常容易睡不好失眠,加上一整天上班用腦過度,常常會因為疲倦引發頭暈到狂吐!!這種狀況我已經發生好幾次,那種劇烈頭痛真的很可怕,而且痛暈到我會一直跑廁所狂吐,全身無力,只有趁著回家時在公車上小睡一下,馬上就又好了…以前不知道還一直曾去做腦部檢查~結果一直沒有問題,後來看了報紙才知道,原來過於疲倦會引發腦部缺氧或用眼過度,也都會產生劇這些劇烈頭痛的狀況

結果上星期的某天,我也是因為睡眠不足,感覺很悶又頭暈,剛好打開這瓶美美的氧氣瓶,噴個2、3下,深呼吸一下,果然有比較舒服,過了1-2分鐘,整個頭也不暈了…害我嚇到,想說這氧氣瓶也太有效果了吧!!
⊙我自錄小小一段氧氣瓶的用法

好吧…我想說既然這麼有用…那就運動前後都噴個幾下好了,果然覺得身體一點都不累了,就像運動後要喝「有氧飲料」一樣…差別在於這個是無糖的氣體~哈哈~但一樣有氧,可是這種「純氧」和「有氧飲料」可是非常不一樣,因為一個有熱量,一個沒有熱量,而且最重要的是隔天量體重真的有變得比以前只運動來得輕耶…本來很怕是錯覺,後來才知是這是真的…

為啥「純氧」這麼厲害~哈哈~~我很好奇就上網查一下原因…
原來人在運動後會因消耗掉氧氣,所以會感到疲累無力,這時就容易產生「大快朵頤」的慾望及衝動,這樣就能藉由熱量補充體力…但是想要減肥的話…在運動前後的2小時,最好都不要進食,因為不論是吃喝,都很容易被身體所吸引,反而達不到減肥的作用…>"<…幸好補充純氧~不僅沒有熱量的負擔,還是恢復體力耶…真是神奇

不過除了這個之外,重點是…氧氣據說對皮膚很好耶!!!因為氧氣可以促銷身體細胞新陳代謝…達到抗氧抗老的效果…所以我現在想到時就會用【氧氣隨身瓶zio2】噴個幾下…肌膚應該會變得比較好…

不過我本來就沒啥細紋…所以這個美肌效果對我來說沒有明顯啦~~反而是恢復體力和加強運動瘦身對我來說非常明顯吧!如果開車容易疲倦的人,應該可以準備一瓶放在車上用,這個應該比喝啥蠻牛還厲害吧~~哈哈…

可是這瓶好貴喲…整組要價$2680~~~(幸好是VIVIAN送我的…如果有人生日快到的話…那你就可以要求親朋好友送這組~嘿嘿)
但跟3C產品很像,剛開始因為是整組買,包含外表純白色的鋼瓶和多一瓶的補充瓶=整組有2瓶氧氣可以用就是了!!可是之後只要「單買」補充瓶就好了,一瓶只要$320!!原來一個日本專利研發的鋼瓶這麼貴呀…不過安全最重要了,因為是裝純氧,若不小心很容易著火或爆炸,這樣想想就覺得划算多了!


⊙令我愛不釋手的白色皮套


⊙看看你是不是也有缺氧的狀況


⊙啥時需要ZIO2 氧氣隨身瓶


⊙拍了一些說明書的部分,但不是拍的很清楚,有興趣的話,就麻煩自個兒到官方網站看吧~






官方網站http://www.zio2.com
容量/價格→氧氣隨身瓶(本身已裝好一瓶6公升補充瓶),額外多附贈一瓶氧氣補充瓶6公升/整組$2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