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9/16的婚禮,但我卻忙到一直沒有時間可以好好可以寫這篇網誌!我知道採燕一直想催我,但又不忍心下手!哈~因為整個婚禮都很匆忙,所以我根本來不及好好拍照…所以我就很簡短的PO我僅有的幾張照片,因為燈光的關係,我還是習慣用「閃光燈」,所以整個妝感就是銳利的不得了,請大家見諒

因為新娘于修的婚禮是訂婚和結婚同一天,而新婚宴是辦在中午,所以早上一訂婚儀式完了之後,緊接就是結婚娶迎!通常大部分人結訂同一天都是晚上才宴客,但新娘就要累一整天了!所以這對幸福的新人只要到下午送完客就可以好好在新房休息囉…但也因為整場婚禮就是一直在趕時間!!

這次可以說是嚴重挑戰我的時間、速度和體力,因為這個CASE是在上一份工作離職時接的,本來是想休息一陣子才會開始工作,所以就想說應該可以負荷,沒想到新工作才開始,就被操到爆,所以連要和于修確認造型的時間,也一直往後延(謝謝于修努力配合我的時間),加上之前的CASE都是充份的一天,而這次卻要在短短的時間就要換4套造型,所以壓力還蠻大的,9月初一直到婚禮結束,總算鬆了口氣!

新娘于修本身個性很好(是個好人),也很有主見和能力很強,短短的相處從她身上學到蠻多的,我參加過那麼多場婚禮,她是我唯一目前看過態度最臨危不亂的新娘,真是讓我佩服到了極點,整場婚禮的流程和作業程序,早早就安排好所有的RUNDOWN,簡直比婚顧還厲害,所以她對於彩妝造型還蠻容易下決定的,我本來接下她的CASE一直都還蠻戰戰競競,除了擔心她會不會滿意,所以在確認造型前還不斷到處看資料,一直到造型確認後,還是不斷看日文婚紗雜誌,想著那裡可以更好,這次的造型只有最後一個側邊是我最常採用的,其餘都是因于修整體給我的感覺所第一次所發明的靈感呢!

本來是約早上4點就要到她家,但那天我大概凌晨3點半就出門了,因為在板橋,所以大概提早了15分鐘就把她從睡夢中叫醒了!因為于修本身的肌膚及眼睛都屬於非常敏感的狀態,所以我在挑選彩妝品及頭髮造型用品,也都要非常的小心,在上妝的程序上我也稍微做了修改,因考慮到她隱形眼鏡不能戴太長的時間,所以我就先在上完髮捲、擦完指甲油及完成整張臉的底妝後,先用頭髮造型,最後才上眼妝,以縮短她要戴隱形眼鏡的時間,大概在8點半前就要完成她所有的訂婚造型及媽媽的妝!
于修訂婚禮服是橘色,因她很喜歡鮮花,所以頭飾是用前一天才新鮮加工的橘色香檳玫瑰花約2朵,而眼妝我是用淡淡的粉色來呈現甜美的感覺,在飾品也準備一個金色鑲有介於粉紅和橘色間的珍珠!


★于修的白紗因時間非常短的關係,所以就延用第一套造型再戴頭紗及皇冠,但整體感又呈現另一種風貌,不過到了餐廳,利用時間再將粉色調眼妝改為較Bling Bling耀眼的金色,以搭配後續禮服的色調 。


★于修第三套黃色公主禮服,這套造型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可惜我急著要換成紅色禮服的造型,只來得及在拆頭髮前一秒緊急側拍,而沒有整體照!嗚)))泣!



★于修最後一套送客禮服,因為于修一直蠻愛側邊的造型,所以我們就選擇紅色這套送客的禮服來呈現優雅大方的氣質,在前額瀏海的部份,也稍做一點改變!!




最後我一定要感謝「採燕」的大力幫忙,因為于修的頭髮非常健康亮麗,是屬於較不容易造型,因為捲度一下子就會不見,所以在每個造型換妝的過程中,一定要在重新上捲,幸好有採燕幫忙上捲爭取時間(在第三套禮服的照片隱約看的見採燕的身影),才能在最短的15-20分鐘內(包含換禮服、飾品、造型、補妝),將新娘從頭到尾打造另一番風情,感謝妳讓這場婚禮更完美的落幕,也謝謝于修給我服務的機會,和超好吃的喜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