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只能用「不順、不順、超不順」的字眼來形容,睡眠不足碰到MC變得身體很虛,連感冒也來摻一腳,每天只想趕快下班回家休息,星期四本來要上課,我抱病前往老師那,整個頭昏昏的只想回家休息,老師一看到我,也極度害怕被我傳染~因為她星期六還有工作呢…如果感冒就糟了~~所以才願意放我回家休息~~

本來預計5/1要和潔衡一起去找汶諭染髮,結果今早上班雅玲就說她也想染,叫我帶她一起去,沒想到才到中午她就改變心意說她今天下班就想去,所以我只好打電話給汶諭!!因為手機沒帶,幸好我的BLOG之前有PO汶諭店裡(巧玲髮型美容坊)的電話,所以才能打電話去問一下汶諭,下班去OK不OK!因為她們店裡8點就打佯關門了~>"<~所以有興趣前往的人,記得要提早喲~~

之前採燕也有提她想弄頭髮很久,所以我也一起約一約她,但本來想說她7點多來還OK,可是因為我沒有手機,也聯絡不到她們,沒想到她們加班加到8點才到,可是店的小妹都要下班了,所以只好請她們下回再來,我真得覺得很不好意思,如果有手機,我就可以事先再和她們確認一次了!!

來提提今天汶諭幫我弄的髮型,我超愛的,因為真的很好整理,而且因為之前大多都染淺色系,上次是淺色挑染藍黑色,這次是深褐色挑染藍黑色喔!!整個看起來超有型,而且再多洗幾次,顏色也會褪成淺一點,但差別不會太大,就算長頭髮,也不會很明顯,不用一直補染~HAHA~真是太方便了!

而且這次汶諭幫我剪的頭髮,兩側故意剪掉一小段,順著臉型輪廓下來,感覺臉有比較小說,而且綁起來,好像變成短髮的造型,重點就是好整理,不會亂翹,可以剪少好多整理頭髮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