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練習幫新娘擦指甲油做彩繪,所以拚命拿自已超像小朋友那種短短的指甲來練習。。
坦白說會化妝、弄頭髮不代表我也會指甲彩繪,而且在新娘結婚當天也沒那麼多時間可以再多這一項。。。

ㄉㄥ ㄉㄥ…這時候【指甲彩繪貼紙】真的是超好用的小物,簡簡單單就能做出和指甲彩繪一樣的美麗效果,不仔細看其實還真的看不出來是用貼的呢!
PS:現在也有很多是賣已經彩繪好的指甲片,大家當然也可以選擇,只是我自已不太愛那一種,覺得做事情會ㄎㄟ/ ㄎㄟˇ超不方便。

★像我的指甲本來就小小一片,加上膚色偏黃黑,所以光擦指甲油一點也不好看,在挑選顏色時會特別選擇粉色。



這瓶是我最愛的指甲油,粉色中含金色亮粉,擦一層淡淡的很美,不過我比較愛擦二層,看起來有點像資生堂美肌戀人的瓶身顏色喔!


然後再去小屈或康是美買各式各樣指甲彩繪貼紙,在擦完指甲油後,再將彩繪貼紙隨意貼在指甲上!



也可以再貼些水鑽或利用亮粉的透明指甲油點綴一下指甲。



最後再擦上亮光指甲油(TOP COAT)就完成了超簡單的指甲彩繪喔!







●圖中的東西哪裏買:
NOIR玩顏晶彩指甲露-夢幻粉/NT.150→http://www.isbeauty.com.tw
MAJOLICA MAJOLICA戀愛魔鏡 珠寶彩繪指甲油SV891/NT.100→屈臣氏
Manicare HI-SHINE TOP COAT抗紫外線護彩亮光油/NT.185→屈臣氏
韓國指甲彩繪貼紙/NT.59→康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