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忙了一天,因為相機快沒電加上也忙到昏頭,畫了幾個人也才拍到這幾張照片!這張照片是馨憶和她最疼愛的小表妹合照!

我也針對這幾個人的造型作品稍微描述一下囉!如果下回有人參加婚禮要扮演以下的角色,也可以參考一下自行DIY喔!











●馨憶的優雅造型→這個也很適合當伴娘的時候化喔!最左圖是妝前的照片,右邊2張圖是完妝後的照片,但因為是在黃色燈光下拍照,偏偏又不小心按下閃光,所以整個造型感覺比較偏白>"<,實際上是較自然的底妝!


雖然馨憶是當今天婚禮的招待,但也是新娘唯一的一個小姑,加上今天是她請我上工的,所以她才是我要打造的女主角,造型當然要讓人為之一亮。她本身膚質有部份痘痘,且膚色偏白,加上希望她在鏡頭上看起來臉較小,所以粉底顏色我故意調比她膚色深一號,這樣也能一次將痘痘遮蓋起來,膚質看起來變好。而眼睛為單眼皮會拋,所以我有貼雙眼皮隱形膠帶,但因為雙眼大小不一,所以在另一眼我貼了2層增加厚度,再加上一副超自然的假睫毛,所以整個眼睛立即變大2倍;眼影的色調我是用白色混合金色暈染出超級有神的電眼!結果連馨憶的丫公看見她竟然都不認得這是自已的孫女,還問這是誰呢?!

頭髮我是準備2個大size和小size的電棒捲,分別交錯做出不一樣的捲度,讓她的頭髮有層次感,再從兩側編出鬆鬆的辮子夾起來,頭頂再稍微往內刮出一點點的澎度,然後戴上和她衣服一樣的粉色水晶髮圈,整體造型就很優雅。這種髮型自已也可以很簡單就做出來喔!

●超可愛的小花童造型

小花童本身長得超像那種日本小孩,白白淨淨又很安靜靦腆,所以我只用淡淡的粉紅包眼影霜打亮眼皮,然後畫上兩個超粉紅的卡哇依腮紅,感覺很像日本小孩那種有點凍傷的雙頰;頭髮因為很短加上層次太高,所以就分區盤起來,再戴上小小的皇冠,每個人看見都直呼超可愛。

●超可愛的小公主造型

馨憶家的小表妹,她人才三年級但身高就蠻高,所以我就故意用小小成熟又很Cute的俏麗髮型,將她頭髮尾端用電棒捲微捲,因頭髮全黑,所以我灑上點亮粉製造層次感,再戴上我準備的楊丞琳式亮銀蝴蝶節髮圈,整個人就像個小公主般超口愛,彩妝我一樣也只用帶有珠光的淡粉色眼影刷過眼皮,然後刷上淡淡粉紅色的雙腮,營造小孩天真可愛的妝容,最後擦上淡淡粉嫩的粉紅色唇蜜!

最後就是幫馨憶的媽媽上妝,可是沒有用到髮型,因為我們的工作雖然是以彩妝為主,髮型為輔,但媽媽一般那種髮型都要非常高貴華麗,最重要的就是前面的留海一定要有高角度,這都是屬於高難度的吹髮技巧,所以一般媽媽的髮型都要到美髮院特地讓人吹整,不是我們所能負責的範圍,所以我也建議馨憶的媽媽上美髮院吹了一個超級美美的貴婦頭,然後我再幫她畫一個淡淡的自然妝!可惜我忙到忘了把馨憶媽媽拍下來,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