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收到一個小驚喜…天藍小舖的迪士尼米奇米妮限量彩妝,我差點以為是我生日到了,還是什麼節日,因為這個禮盒也太美了!

 

聽說這是員工手工製作的特別禮盒,因為是迪士尼櫻花限定版,所以禮盒包裝不僅是以櫻花為主題,打開還有櫻花瓣耶!嘿嘿…這個可是部落客專屬禮盒…太久沒有做部落客了…收到很開心立馬開箱!坦白說我不是個米奇米妮迷丫,但看到這組少女心大開,整組比我想像中「好用+實用」

   

 

因為下午剛好要外出拜訪客戶,迫不及待立馬拆開來補妝,化妝包超實用,可以放在包包隨時補妝,而且這組彩妝從蜜粉、腮紅、眼影到口紅一應俱全,整組配色完全不挑膚色,非常實用,粉質很細,補完妝後也很持久。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蜜粉:粉質很細,而且是「白色」,之前當新秘我的化妝箱一定要有「白色蜜粉」,這樣任何膚色都很百搭丫,不會有像有慮色擦起來太白,誰叫我是天色的黑姬,本來下午油光泛發,一擦上膚質感覺都變好了!

 

 

👍🏻雙色腮紅盤:不論單擦或雙色混著疊擦,可以混出4種不同的好氣色,這款粉色及莓紅色是很顯白的組合,如果想要氣色自然些,少量沾取粉色即可,如果想要妝感明顯就以莓紅色為主混些粉色。

 

👍🏻4色眼影盤:這個大地色的眼影盤算非常實用丫,配色應該是韓妞妝必備,珠光也較為細緻,連我這種單眼皮都不怕變拋拋眼了!

 

   

👍🏻口紅組:這組口紅的滋潤度非常不錯,是唇膏和護唇膏的混合品,根本就是春夏必備的口紅,光澤度和顯示度都非常的不錯!

  

 

 

 ❤️口紅試用色:莓紅色~顯色度很高~如果喜愛紅色的妹子一定要有隻顏色!

  ❤️口紅試用色:橘粉色~我個人偏好這顏色呀~不會太紅~平常沒化妝氣色不好時,就非常需要這一隻口紅來助陣!

我其實不是迪士尼控…但收到這組彩妝組都忍不住大喊也太可愛了(少女心噴發),如果妳是迪士尼控應該更不能錯過這次的櫻花限定版丫…
重點是這個迪士尼彩妝價格也太親民了,以整體CP值來說非常的高,買來當禮物也一定很受歡迎!

★想看更多迪士尼彩妝介紹→ https://www.sky-blue.com.tw/v2/activity/11907?layout=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