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要工作的主角-XX彩妝系列~照片上有SHOW喔…(有興趣的可以猜一下是哪一個品牌吧…是網友口碑的好產品,並不是超有名的品牌,猜中我再考慮要不要給獎品…哈),有眼影、防水眼線筆、腮紅、指甲油、水眉筆!

這次的4個造型真的是我真槍實彈,運用這系列的彩妝化出來的(除了底妝之外~誰叫它不出底妝),因為有很多知名彩妝師大多還是會習慣使用自已的彩妝品去呈現作品。

我記得有一次我朋友的公司聘請某大彩妝師來操刀,(那彩妝師超帥又有名,常上電視…噓…不要叫我說,請自個兒猜吧!)要呈現他們家的彩妝,但那彩妝師並沒有實際用他們家的彩妝,我朋友還說:「不能用我們家的彩妝去畫嗎?」,那位彩妝師還說:「嗯…你們不要太在意,其實就連我畫MAC,也是這樣」!!主要原因是因為有些彩妝真的無法畫出那麼好的效果,為了呈現好的效果,所以彩妝師只能選擇這種方式來表現,所以看到某某海報或DM的MODEL妝,我還真不太相信,我只相信我真的實際去試用的效果!

不過這次工作的這個品牌使用效果非常好,所以除了底妝和假睫毛之外,我真的一律用這個去畫,尤其在我知道它的價格便宜到爆時,有點嚇一大跳~哈!

今先就先分享這次工作花絮,其他照片等我找時間整理好,下一篇應該就會開始分享這4個造型的化法及步驟吧!

今天主要工作的主角-XX彩妝系列

這個照片雖然很小,但隱約可以看到我平常愛用幾個品牌的底妝品、假睫毛~有機會再來和大家分享囉!


先上底妝~有看到我手上的粉底刷好像很熟悉嗎?就是鼎鼎大名的LSY林三益粉底刷…

正在畫眼線~這個品牌的防水眼線膠筆真的不是蓋的~也太持久了!

化眼妝ING…這盒眼影盒閃耀的珠光超美

正在討論接下來的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