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香港一趟,在屈臣氏發現一個彩妝品牌「GOSH」
~它是made in丹麥國家,沒想到丹麥也有出彩妝品,原本是注意到它的eyeline長得超像make up for ever(以下簡稱MUF)…害我忍不住站在那邊試了半小時多,但我最後買的卻是它的粉底液「x-ceptional Wear」,並不是它的眼線筆不吸引我…而是因為它的眼線和防水持久度就跟MUF一樣好,我每支都想買,但後來我很冷靜的思考,我本身已經敗了很多MUF的眼線筆還沒用完…所以我忍痛的捨棄了它!

為啥最後買了GOSH x-ceptional Wear 粉底液?因為我的粉底液用得超兇…而且這瓶的效果很像MUF的提拉保濕粉底液,價格又親民的不得了…如果沒記錯…港幣HK108,大概台幣450以下,一整個超划算!它的粉底液還有另一款是lift me up,和x-ceptional Wear一樣都擁有維他命E、抗uv功能(但防曬系數多少,瓶身並沒有標示,不過一般粉底只要含有二氧化鈦或氧化鋅成份,都嘛是屬於抗UV成份!),而且完全不含香精,若遇到肌膚易敏對香精敏感的人,這粉底液是非常合適的呢!

但lift me up這款質地較為清薄透亮,對於有細紋或有易卡粉的膚質,很適合這款,畢竟粉感較重的底妝,較容易出現卡粉的現象,但相較之下,這款粉底的遮瑕力也較為偏弱,若膚質還不錯,喜歡很輕透的妝感,建議可以買這款!

考慮我的工作用量,我決定買了「x-ceptional Wear」,這款粉底液完全不含亮粉,質地較為保濕,而且遮度力非常不錯,具有柔焦功能,就像它廣告用語寫的,NO mask-feeling,非常貼妝,只要選對顏色,完全不會有那種面具感!可惜它的顏色系較為偏粉…大概是因為歐洲人研發的關係吧…畢竟歐美系彩妝的顏色都較為偏粉,我一次買了3條,因為幫人化妝需要調色用,所以買了最白的11 PORCELAIN及比中間色再偏深的16 GOLDEN!

GOSH還有一個非常明星產品的妝前修飾【Velvet Touch Foundation Primer】,這瓶非常的好用,延展性極佳,可以讓妝感更加服貼,我回台灣有上網查,它的評價非常好,是也該品牌的明星品,可惜我類似的產品很多了,所以那時在香港就決定先不要買,下次若有機會,我一定要買這瓶和眼線筆…丫…為啥台灣沒有進這個平價又專業的彩妝品牌呢…唉唉



【GOSH x-ceptional Wear粉底液介紹】:http://www.gosh.dk/Default.html#/Default.aspx?ID=29&ProductID=cosfac03

若想看更多GOSH的產品,可以至
http://www.gosh.d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