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一堆東西,想和大家分享,但工作忙到沒時間,假日就只想休息@@,剛好前一陣子接了一個case,是好友的阿姨結婚(是丫姨最幸福的第二春),剛好把朋友送的【beautyblender全能專業彩妝工具BB美妝蛋】拿出來用。


這顆粉紅色,真的超級超級可愛的,還是游絲琪代言的,那時看到雜誌有介紹,就很想敗一顆,只是想到一顆粉撲也要花690元,還真有點敗不下去,後來是朋友送我,但又一直捨不得拿出來用,這次是想說剛好幫朋友的阿姨化妝,可以拿出來用看看,沒想到一用就驚為天人!

在使用之前先用水把它弄溼後擰乾,再用美妝蛋的底部沾上粉底液(霜),以邊推邊壓的方式,就能快速畫完臉部大範圍面積的底妝,剩下眼部、鼻翼、嘴角一些容易有細紋或脆弱的肌膚,就可以換成美妝蛋的尖頭部位,慢慢沾上粉底,一樣一邊壓邊推的方式上好底妝,在我邊上妝的過程當中,好友的阿姨就說,用這個上妝很舒服,很像按摩一樣,結果我邊上妝就發現阿姨的頭怎麼怎麼變低,原來阿姨竟然舒服到睡著了!
★示範圖(尖頭部位可以用於鼻翼、眼部)


★先將粉底液倒在手上


★以「BB美妝蛋」的底部,運用彈力輕輕按壓


★不用幾秒鐘,底妝馬上變得超級服貼呢!


因為這顆美妝蛋還蠻有彈性的,這點和傳統的三角、四角或五角型海綿比較起來真的很不一樣,雖然因為有角可以用於鼻翼部分,不至於產生卡粉的情況,但就比較不適合用在眼部底妝,因為要非常非常的小心,因為海綿的角較細緻薄弱,碰到有細紋的地方,反而不適合推開粉底,容易因力道不勻而不小心去拉扯細緻的眼部肌膚,所以以往在幫下眼部上粉底時,我會改用「遮瑕筆」以細緻扁平的筆刷慢慢刷勻,再用海綿輕輕壓。

但我覺得這顆美妝蛋對於丫姨眼部細緻的紋路,反而產生很好的上妝效果,我反而不用再拿筆刷,一顆蛋還真的可以快速就把底妝畫完。

基本上上妝的功具都是見人見智啦!!若要問我這顆蛋和粉底刷功用那裏不一樣,我覺得應該是要視個人需求的底妝效果來選擇,粉底刷很適合想要刷出輕薄透底妝的人,尤其年輕較無細紋的肌膚就很合適,雖然美妝蛋也能畫出輕薄透的底妝,但有時用粉底刷速度也還蠻快的;但針對部分細紋或需要紮實遮瑕的膚質,反而應該運用邊推邊壓的方式,才能讓粉底填補細紋,這時我就會選擇這顆BB美妝蛋喔!

在這邊大力感謝成美送我這顆好用的BB美妝蛋啦!因為她也只有唯一的一組,只是聽到我隨口說說很好奇它好不好用,就很阿莎力的把它貢獻給我~泣…真的太感動了!而且這組還有一罐「清潔液」只要壓個2-3下,就可以把粉撲洗的超級乾淨呢!!題外話,最近突然發現,這顆粉撲還能當起泡球洗臉用說…泡沫很細緻綿密,用來按摩臉部超級舒服說!


★影片示範→快速按、壓、推出完美底妝


★影片示範→運用尖頭完美打底,避免卡粉

■哪裏買:Yahoo購物中心→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42496
■售價:單顆$690/組合(含清潔液)$1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