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週六在公視看到「心星的淚光」重播~害我愈來愈期待每個星期六的晚上9點!這時一定會準時守在電視機,可惜它一次播2集~真想一次把它看到完!

這部劇除了演員們精彩的演技,還有令人感動的劇情及音樂!不論是片頭片尾主題曲~還有關穎唱的插曲-星星的淚光都超好聽,連歌詞也很符合劇情!
看著言承旭(程岳)和關穎(董小鹿)因為一場車禍而產生交集,一個本來應該是鋼琴王子的人,因為救了小鹿傷了手而改變人生,而小鹿因為遺傳漸凍人的病症,才導致這場車禍的發生,所以她努力幫助程岳找到屬於他的人生,同時她也在對抗病魔及愛情,因為她不想接受一份感情,卻又要讓對方承受痛苦,但她卻忽略了「遺憾」的存在。

我也覺得人可以走過傷痛,卻走不出遺憾造成的後悔,不過我自已也因為缺乏勇氣造成了許多遺憾…所以看到這部戲特別有許多感觸,但這部最讓我感動的是她明明知道自已得了重症…仍然很努力讓自已開心去面對家人、朋友的關心…甚至還是努力關心照顧著大家!

相反的~程岳因為天才鋼琴手而承受大家太多的關心和注目,他媽媽和睿珊好像是因為他的光環才喜歡他,媽媽一直哭訴她失去了希望,睿珊一直說會彈琴的程岳才是她的驕傲,但程岳失去彈琴的能力和舞台,是比誰都更難過,還要去跟媽媽道歉、跟別人道歉,就像關穎說的「難道因為他不能彈琴了…你們就不能喜歡現在的他嗎?」

這部戲有太多讓我個人感動的點了,他們兩個人的相知相惜的感情,害我忍不住上網找了這些MV來看,因為有些片段都是現在還沒演到的…所以就先看看過過乾癮囉!但這些MV配上歌詞讓人感觸也很深呢!

★這支MV是心星的淚光搭配關穎唱的~雖然關穎還有另外再拍這首歌的MV,但這個MV看的我都覺得很心酸!

●關穎的MV

★這支的片頭曲-蘇永康唱的-我只是想要幸福

●片頭曲影片

★這支是片尾曲-楊培安+劉虹翎合唱-故事未完成

●片尾曲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