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忙碌的一天,本來只是預定下午去幫vivian拍攝鞋鞋,但因為老師當天要工作的新娘就在我家附近,走路不到10分鐘就到了,所以就被抓去幫忙,負責將新娘的姐妹搞定造型!

前一天2點才睡,結果早上6點就起床準備,因為照慣例還是要畫個妝才能出門,但因為下午出門還要化妝,所以決定偷懶只畫個淡淡的底妝,來不及喀早餐,就先喝杯蜂蜜水就出門!

幸好只要搞定2個姐妹的妝髮造型,但因為時間蠻夠的,所以我還是幫她們畫了比較細緻一點的妝,工作結束時剛好9點,一回到家樓下就先衝去早餐店喀了一份早餐,早餐對我而言實在太重要了。

因為約了vicky來我家化妝,因為我必須po一篇彩妝品的心得,所以情商vicky來當model,反正她下午剛好也要去參加一場婚宴!但這傢伙浪費錢跑去弄個很炫的頭髮,本來我是連她的頭髮都要一起弄,但她怕我太趕,因為我下午要趕到vivian那,沒想到等她到我家也都一點了…後來等我們兩個都搞好~我們家天色還很亮,但vivian說她家天色已暗,所以拍攝就改天,真的很對不起她!


反正vicky和人是約在板橋4點半,我也都弄好準備出門,我們兩個也快餓死了,就利用這空檔臨時到板橋找丫哲出來粗飯聊天。

反正中餐對我而言就算是甜點也無所謂,丫哲帶了我們到板橋新站後的文化路去吃『派』,果然超好粗,價格又便宜,每一大塊約30-50元的價格都有!我一看到甜點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短短不到十分鐘就喀了二塊,因為考慮我還想粗晚餐,所以就打住,丫哲每次都要重提一次「沒關係啦。。反正跟妳之前一次喀了8個蛋糕比,這是小c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