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護唇膏是我在國外線上購物網站–Beauty.Com所發現的一樣好物,台灣好像還沒有人在賣,連Y拍也找不太到,但在Beauty.Com護唇膏Lip Balm的排行榜中,雖然它不是第一名,但它還是排名在前幾名的超賣產品,據說是美國護唇新寵兒。

雖然我手邊已經有數款護唇膏,像Rosebud Perfume Co.玫瑰花蕾膏(Smith's Rosebud Salve/Beauty.Com 中唇類產品及護唇膏皆排行第一名)及同品牌的Rosebud Perfume Co.草莓護唇膏(Strawberry Lip Balm)薄荷膏(Smith's Mentholated Salve)、Burt's Bee蜂蠟護唇膏、Carmex小蜜緹…等等。

但是看完【Jack Black Lip Balm】的產品介紹,及Beauty.Com購買者對它的評價和心得,還是忍不住被吸引,雖然它的價格約台幣$220(美金$6.5未含國際運費),跟台灣開架品牌比起來貴了點,但看在它有防曬系數SPF25,我還是決定買下它來用看看,反正我手邊也沒有防曬系列的護唇膏,加上夏天也快到了嘴唇也需防曬啦!
PS:護唇膏具有防曬系數在台灣比較知名是Kiehl's,那時朋友有送我,可是我不愛它的味道,所以還是給了需要它的人

收到這產品時,迫不及待拆開它,它是斜切瓶口會很好塗抹,質地較硬,是完全透明的凝膠狀,本來以為它會很黏稠,沒想到只要一點點(1/3顆米粒大小),就能在整個唇部推勻,而且完全不會黏。抹上去有一股很像白箭口香糖的清涼味道,但完全不會讓人討厭,就是很舒服感。

重點是這個護唇膏真的很像在唇部形成一層薄膜,就算我喝水、吃東西,它還是會存在,持久度很夠,不像一般護唇膏要一直補擦,滋潤度可以持久好幾個小時,尤其又不黏膩,才用一次就深深愛上它,連我同事擦一次就想請她美國的朋友也幫忙買!

今天天氣超冷的,平常這時候嘴唇會很乾,尤其喝完水若沒馬上擦上護唇膏,就容易更乾,我特別在上唇膏前,先用它來打底,結果很妙喔。。從早上吃完了早餐都快到中午了,唇膏才脫落一點點,但唇部的滋潤感完全都還在,根本不用再補護唇膏。

如果唇部是那種易乾,但又討厭油膩感的人,不妨試試這一款唇膏喔!如果有國外的朋友能幫忙買是還不錯,因為我在Beauty.Com上請人幫忙代買,對方很好心沒有收代買費,但是我才買這個產品和另一個眼妝打底膏,光國際運費就要支付將近200元,所以算一算唇膏就花了300多元,但還蠻值得的啦。。希望有廠商可以引進造福大家!

Jack Black Lip Balm SPF25在Beauty.Com的產品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