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很多部電影,卻一直偷懶沒有把心得寫下來。。哈哈。。也要謝謝家齊每次都贊助我好看的電影票,而且剛剛好都是我想看的片呢!

就從最近【夏綠蒂的網Charlotte's web】說起吧。。。這是一部很單純描寫友情之間承諾的電影,是一本童書改編的,所以有分中英文版,適合小朋友或喜愛看溫馨劇情的人觀賞。

請不要期待這部電影的劇情有多麼灑狗血,也許中間有些片段會覺得很悶,但也有一些爆笑點!因為預告片狂出現小豬,我就覺得主角應該是小豬韋伯,為啥片名卻叫夏綠蒂呢?吸引我想去看不只是這小豬,而是演小女主角芬兒的達柯答‧芬妮Dakota Fanning,她長得超可愛,演起戲來靈活靈現,我還蠻愛看她演的戲呢!

起初小豬韋伯是多出來的,差點要被芬兒爸給殺了,後了芬兒自願承諾要好好照顧韋伯,縱使後來韋伯被送到姨丈家緻場,至始至終她都沒有放棄韋伯,還是每天去關心牠。夏綠蒂是一隻母蜘珠,因為蜘珠會吃掉昆蟲及交配後吃掉公蜘蛛的特性,在劇中牧場的動物都會怕她,她也沒想到會有人跟她做朋友,直到韋伯出現,小豬摰熱的友情也激發夏綠蒂的對友情的忠誠,所以小豬和蜘蛛也成為了一對好朋友。

牧場的豬從來不會看見春天,這是因為在冬天豬就會被送進燻肉廠做成燻肉,而夏綠蒂卻承諾「她會保護韋伯,讓牠看的到春天」。一直很好奇小小的蜘蛛怎麼守護豬呢?原來夏綠蒂擅用她吐絲織網的本能,先織了一個「SOME PIG」(好個小豬),在人類的眼中這成了神蹟,牧場變的熱鬧非凡,但這種只能維持一陣子,每隔一陣子夏綠蒂就要換單字,一直快到了冬天,夏綠蒂懷孕了,牠必須保持體力,但因為她對韋伯的承諾,她仍然用最後的力氣編織一個網,拯救韋伯,成為人類眼中真正的奇蹟,也活過了春天。

看到夏綠蒂用著虛弱的身體編織網後,告訴韋伯她已經沒有體力回牧場,而韋伯拚命要帶著夏綠蒂產下的卵回牧場,夏綠蒂終於安心的死去那幕,我整個人哭到不行,好吧。。真的很丟臉,但我就是被這2個動物堅定的友情感動到,如果現實朋友與朋友的付出也是如果毫無保留,那該有多好!寫到這裡,我的眼淚又快流下來了Orzlll

夏綠蒂的網Charlotte's web官網http://www.charlotteswebmovie.com/site/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