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忙忙忙、累累累。。大概預計這種日子要到下星期五才能真正結束吧。但最慘的是心裡壓力,星期六圓圓就要訂婚了,今天晚上就要打包好所有新娘造型用的東西,明天才能跟著惠純回基隆。預計從星期六的凌晨3點半就要起床開始打理大伙的造型,應該都沒辦法睡了吧!~~
所以今晚我決定好好犒賞自已,讓自已放鬆一下。。一般人大概都會選擇泡澡吧。嗚嗚…但我們家的浴缸早就被堆放一大堆東西,我唯一放鬆的方式就是『身體去角質SPA』…







最近在網站上購買了一瓶【Shylina去角質玫瑰奶蜜】,這瓶可是身體專用的喔…光聽品名就很吸引人吧!害我不小心敗了一瓶,它真的是冬天SPA的聖品,感覺很像那種焦糖的質地(因為有顆粒,就像糖漿裏有砂糖還沒融化的樣子),每次用量我都是取3個50元硬幣大小,在洗完澡後就可以開始做全身按摩,原本類似焦糖的色澤和身上的水份融合後就變成了牛奶的顏色,邊按摩邊去角質,同時還可以聞到玫瑰的香味,讓整個人都變得很放鬆,沖洗掉後,全身就像已經擦完乳液後一樣,有那種滑滑嫩嫩和變白的感覺,不像之前使用一些身體去角質的產品後,會乾乾澀澀的,重點是身上還會有玫瑰的香氣,不是那種人工香味,真的很像玫瑰精油自然的香甜味道,果然像洗了一個奢侈的花瓣澡。但幸好香味淡淡的沒有很濃,基本上我是無法忍受那香濃郁香味的人,會暈到死,也就是這樣,除非必要否則我很不愛踏進sasa美妝店,

這瓶的感覺很像之前VICKY送我的生日禮物-歐舒丹玫瑰沐浴露,只是差別在不同品牌、不同訴求(一個洗澡、一個去角質),但是價格真的也差很多,比較起來這瓶超便宜(一瓶100ml只要$260),如果喜歡玫瑰味道或冬天也會去角質保養的人,真的很適合買這一瓶!等VICKY生日我再來買一瓶送她好了,可是要等到明年的8月耶…不知道那時這瓶還買不買的到…哈哈哈…VIKCY妳要不要自已先買一瓶比較快丫。。

哪裏買→PAYEASY網站下的【花虔美麗網http://www.shylina.com
在這裡也可以找到很多玫瑰相關產品,最近我在這又敗了一瓶山茶茉莉皙白身體乳,下次再來分享使用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