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kimi回日本後,大家就很少見面吃飯嚕!!所以這次感謝大家排除萬難約在韓江烤肉粗飯!!
可惜後來一凡mc來不舒服所以不能來,kimi也在msn上大喊她想來((惜惜喔!我們會幫妳多吃一點的))

本來是要約晚上6點半的,但韓江大概生意太好了吧!聽老闆說星期五、六的晚上都改成兩個時段,分別是5點-7半/7點半-10點!所以我們只能選擇晚上7點半!一下班就和vicky先走到哪,因為時間很早就找樓下的怡客咖啡點了杯紅茶坐下來聊天,雖然我們兩個工作的地方離很近,但各自忙自已的,所以也真的很久沒見面了,就把這陣子發生的事跟她提!結果我們提到今年跨年的事,完全沒有想法!!((這時候真的好需要kimi喔!))

後來沒多久丫哲就到了,我們還想說他怎麼這麼早,原來他被賈泰瑞先生給騙了,騙他說大家約6點半,結果這位terry先生也一直到7點20分才抵達orz,不過都沒人遲到真好。。。每次和他們粗飯就好開心,完全沒有動手的機會耶!夾菜vicky跑第一,烤肉又有terry在。。結果我就是負責一直喀東西,尤其vicky一直狂夾我最愛的「拔絲地夾」,一大盤我就喀了3/2,嗚嗚。。但是terry他們說事實上應該是一整盤都是我喀的,丫哲說他好像又看到以前的鬥牛士蛋糕事件重演,大家去粗烤肉,結果我是地瓜喀到飽>"<。。 



每次只要有vicky和丫哲跟terry在,桌上的東西總是能清空,也就是大家煮的量都會剛剛好,火鍋也見底,一樣東西都不剩,這代表這頓飯不會增加我們死後的游泳池,真好。。飯後少不了甜點冰淇淋,但真的不是我不動手,而是我。。真的不會挖冰淇淋>"<,每次都挖的零零落落(丫哲可以做証),就拜託terry順便一下挖一球巧克力,途中我們看到terry前面有一個人也是挖的很糟,我都不敢笑,因為我會挖的比那個人還糟糕!!oh ya。。當我拿到我的巧克力冰淇淋時,超開心滴粗了一口,呃。。是花生口味的,而且是淡而無味的,後來我看見別人拿著紅紅的草苺冰淇淋,我就指定我也要,果然terry那天頭暈的厲害,竟然說沒有草莓@@,後來他挖了草莓給我後,自已又挖了情人果和「芒果」,芒果也是我的最愛,我就要求要一口,沒想到那個是。。。「百香果」啦。。

今天的聚餐就在我們愉快的嬉鬧中結束!但是。。。今年跨年的節目還是沒有任何的結論orz!kimi妳快回來幫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